肥皂泡泡

躺平中。。。

爆豪的一天/番外论坛体

#严重OOC 爆右倾向
#第一次写文(这个系列都是第一次忘了说哈哈 谢谢点赞的伙伴们😄

【震惊!爆心地的真实颜值】
1L  PINKY
天啊,爆心地穿了西装竟然成这样了,你们相信吗!
【附图】
-
2L
woccc,对不起各位,作为咔厨我先去屎一屎
-
3L
人间大杀器啊!诸君,敢问这样的爆心地玩偶哪里有卖的,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
-
4L
他爆心地不是说了不喜欢穿这种衣服吗,怎么又打自己的脸啧啧,现在的英雄真的是。
-
5L
哎不是楼上,你是不是有问题,人家楼主都没说明情况呢你在这瞎逼逼什么呢,万一人家集体聚会就是必须要穿正装呢(跪舔咔酱
-
6L
美味,想太阳
-
7L
楼上的发言十分危险啊,小心人偶给你一个SMASH
-
8L
小心焦冻给你一个冰火两重天
-
9L
小心烈怒给你一个无敌*坚不可摧*男子汉的极致*大耳光
-
10L
楼上是想笑死我再继承我的爆爆吗
-
11L
不好意思楼上,这么可爱的咔酱已经在我床上了
-
12L
现在的人都这么恶心吗,这个爆心地对我家人偶这么残暴,哪儿来的拉郎配都滚开好吗,他这么恶心的人怎么还会有人喜欢真是搞不懂
-
13L
挺你楼上,不好意思我是唯,焦冻明明是直的好吗,能不能别把他和爆心地放在一块儿,真是,现在的腐女真是恶心
-
14L
呵呵,放过烈怒好吗
-
15L
不是,你不喜欢CP就算了,还上升到真人就有点过分了啊,爆豪能成为第一名肯定是有他过人之处的,那么多人投他,照你这么说难不成全瞎了?
-
16L
同志们我们已经严重歪楼了....现在不应该讨论怎么爆爆这么美味吗(可爱
-
17L
可爱个屁,看他那个臭脸有半点开心的意思吗,看着就火大
-
18L
.....对不起我好想揍你啊楼上
-
19L
同+1
-
20L
同+2
-
21L
同+100000
-
22L PINKY
哇塞刚过去一分钟不到就这么多人回复了哈哈好开心!爆豪是不是超好看!我们班的人全都震惊了!没想到他把裤子好好提上去腿有那么长!
作为女英雄的我都有点心动了!(开玩笑
-
23L PINKY
还有4L的小伙伴,我们确实是因为聚会才穿正装的,爆豪真的很讨厌这种衣服,所以这次能看到这么美味的爆豪还是多亏了出久同学呢!
-
24L
等等,所以PINKY是和爆豪一个班的.....
-
25L
等等,人偶,出久是人偶没错吧
-
26L
等等,为什么是多亏了人偶才能穿西装....诸君,我突然一个爆兴奋
-
27L
等等,没有人吐槽为什么PINKY身为女孩子也觉得爆豪美味吗?
-
28L
楼上你是不是太久没上网了,网上多少个女孩子都觉得爆豪美味啊!这都不知道吗?啧啧,PINKY这活脱脱又是一个情敌,我记住她了
-
29L
PINKY不就是夸了句美味吗!虽然我也觉得很美味,很可爱,很社情,但我还是个好女孩嘿嘿
-
30L
这位朋友怕不是另外一个咔吹
-
31L
等等,还是没有人回答为什么是多亏了人偶才能看到爆豪穿西装啊!
-
32L
同问,爆豪不是那种“别过来,我不听,西内废久!”的感觉吗!
-
33L
虽然楼上说的是事实,但我为什么那么想笑
-
34L
不好意思各位,我也有点想笑
-
35L
著名的素质三连哈哈哈
-
36L PINKY
哈哈没有那样啊,他们现在关系已经有所缓和了
-
37L PINKY
诶你们不知道爆豪是著名的“超凶超听话”那种类型的男孩子吗,每次跟他提要求,虽然真的很凶,但是每次都有求必应啊!
-
38L
不好意思诸君,我又有点兴奋
-
39L
楼上你到底在兴奋个什么劲啊!好诡异啊你!(咔酱这么可爱的吗
-
40L
原来爆爆是这个类型的吗,嗯...小本本记录下来
-
41L
西装爆豪真的太好看了!我一个爆哭,一个飞速抱住,一个螺旋上天!
-
42L
原来是听话的类型吗,平时看不出来,还是反差萌啊有点想转粉
-
43L
等等楼主,如果是班级聚会的话,那我的焦冻(嘿嘿
-
44L
那我的人偶(哼哼
-
45L
那我的烈怒(吼吼
-
46L
那我的电光小傻瓜
-
47L
楼上什么鬼,电光会哭的喂!真的会哭的啊!
-
48L PINKY
他们都会来啦,只不过人偶还没到,其他的都在围着爆豪,拍照哈哈哈!
-
49L
什么!我的焦冻怎么可能在其中!不!焦冻!你变了!
-
50L PINKY
是真的呢,而且还在用那种没有语气的话赞美爆豪
【附图】
-
51L
对不起诸君,我一个轰爆厨旋转升天!!耻辱教站起来了!
-
52L
哇塞,焦冻也是个大帅哥啊
-
53L
我焦冻随时都很帅,穿麻袋也帅好吗!
-
54L
恩,竟然称赞了爆豪,看来他们关系也不错吧
-
55L PINKY
啊,人偶来了,看见爆豪之后狂流鼻血(出久你什么情况啊
【附图】
-
56L
幼驯染看到了春天
-
57L
人偶这么搞笑的吗哈哈
-
58L DEKU
什么!竟然这么多人看到了咔酱的照片!PINKY你怎么传到网上来了啊!

------------------------------------此贴已经被封--------------------------------------------------------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