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泡泡

躺平中。。。

[论坛体]分析1--正泰到底怎么回事??

1L 楼主

 

看过很多分析的文章视频,有的真的是那种很专业的分析,从各种术语还有逻辑都可以看出作者很有水平。

 

看多了分析就得出了结论,就我本人而言金泰亨和田柾国不是部分盒子想的那样,是霸道总裁小娇妻这种模式。

 

我更偏向于精神上泰亨是更强大独立的,果果则依赖性更强、更需要安全感。当然两个人都是很有自信的人啦。

 

所以到底谁是攻??

 

2L ztszd

 

确实,泰亨虽然爱撒娇看起来很娇,但是内心感觉很强大。

 

3L草莓

 

但是不是有人分析过泰亨是比较敏感的类型吗。

 

4L 兔兔出现了!

 

要说敏感的话,其实两个人都有点。敏感和强大不是矛盾的啊,可以并存的。

 

5L 虎兔lovelove~

 

现在成熟的泰亨真的看起来好冷,虽然知道和哥哥弟弟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可爱的四方嘴,但是真的成长了好多……现在有点像那种欧洲的小艺术家kkk。

 

6L 爱是想触摸但又放下的手

 

但是泰亨真的是那种不单单是爱撒娇的、片面的性格,他有时候更加强硬、内敛。成熟的泰亨很多时候真的喜怒不形于色,很有气场。

 

果果因为年纪小,很多人都会从他的情绪和身体记忆来分析,因为不善于隐藏所以看上去爱意更明显更强烈来着。

 

7L 欢欣之意都是你

大家如果看的分析视频多的话,其实有一个很明显的时间线,时间线和几乎所有的物料是可以对上的。

 

泰亨的话,因为很喜欢肢体接触,加上当时年纪小心里肯定还是很忐忑不安,所以更希望能够得到哥哥们的鼓励和关注,就很闹腾。那个时期小狮子泰泰是最活泼最天马行空的,有时候哥哥们也会为他的活跃和无厘头感到负担,之后采访不也说了吗,“那个时候我是以自我为中心的”。阿珍也说过,“有的时候这孩子真的让人很苦恼”。

 

果果的话,虽然一进公司就是出道预备役,但是他性格更内向、年龄更小,甚至比起那时候的金泰亨更不会与别人沟通,所以一开始很安静几乎不和哥哥们说话。有人可能会觉得很神奇,为什么小时候田柾国只和金泰亨玩,黏来黏去而不怎么选择5哥朴智旻。其实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朴智旻真的是那种大直男性格,他很享受当哥哥,会发现虽然是同年亲故,但是5哥很多时候都会管着泰亨,以哥哥自居。这样的氛围是不适合当时的田柾国的。

 

他作为97年的忙内,希望有一个和他一起分享生活的、能够打趣胡闹的“亲故”,而身为哥哥的金泰亨没有架子、亲切热情,加上不会在意弟弟是不是把他当哥哥这一点,自然就是田柾国最好的选择。他们很快就熟悉了。

 

后来采访不也证实了吗,“V哥真的帮了我很多,那时我甚至不敢在他们面前脱衣服…”虽然有点跑题了,但是大家明白我说的意思吧,时间线和他们性格部分变化是合的上的,而且很多猜想是蒸煮证实的…

 

8L 磕到嗨

疯了,楼上说的好棒,我只能望而流泪,妈的俩小孩太好了。

 

9L 今天田柾国娶我了吗

Pjm直男是真的,他绝对和脸不符合,性格是真的直kkkk。俩小孩以前真的不分彼此,视频里都是连着的我fong了。

 

10L 欢欣之意都是你

哈哈哈我继续说,因为那个时候金泰亨喜欢肢体接触,所以不知不觉可爱的小兔子就有点上瘾了。在大约14-15年的时候,你会发现田柾国有的时候会时不时的愣神看他V哥,真的是那种突然的凝视、没有任何预兆,而且看完之后他会有点慌低下头来。我把那段时间称为萌芽期。

 

我觉得俩人应该都是直男,如果没有遇到彼此的话。之前不都交过女朋友吗kkk,虽然不算得上真的恋爱罢了。正泰两个人真的有那种灵魂伴侣的感觉,这种和95说的soulmate又不一样了,是那种真正的纯粹灵魂上的吸引。

 

你会发现金泰亨有的时候伤心事不会和弟弟说,反而会选择亲故。那就算如此,两个人的爱好、审美、兴趣甚至长相都在逐渐重合,有时候甚至分不出来谁是谁。

 

同步率高到可怕,这种行为上的、甚至心理上的重合度不只是呆在一起时间长了才会出现的,有的时候呆在一起也不会导致高的同步率,比如说队里面“史上最不默契的笔芯”kkk。他俩真的有时候是100%的行为,有点可怕了。

 

能出现这样的结果,他们两个绝对是有“天生一对”的那个意思的,灵魂很契合。

 

新粉一开始不都会觉得田柾国大总攻,A到爆炸,泰泰则是软的那个吗。其实我觉得这点概括是不准确的,柾国有的时候真的很软很可爱,他很多时候顶腮是不由自主的习惯,看到哥哥和别人在一起会嫉妒也是占有欲作祟,这些其实都是比较幼稚的小孩子气的行为kkk。

 

真的很明显啊JJK!他排外性真的很强,在队内可以很A可以很软可以很健谈,但是在队外真的很安静很明显的不怎么说话。不只是内向、害羞的原因,他是真的排外。泰亨在这一点和他是互补的。

 

我觉得泰亨能有那么多好朋友,而且和他合作的人基本都很喜欢他(参考朴一大家子kk)真的很厉害,情商一定很高。

 

11L VK IS REAL

看傻了,楼主你在哪里,这里就是一个分析专家啊靠。

 

12L 楼主

妈的,赶紧固马加精,大佬nb就vans。

 

13L 我可以不结婚但我的CP必须在一起

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样,本来以为泰泰是单纯四次元的孩子,但是听10L这么解释有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说的太棒了!

 

14L JJK is jealous

泰泰确实是很单纯的,但不代表他傻,其实他真的很聪明来着。南俊不是说过他觉得队里面泰亨最聪明吗,我一直记得还疑惑来着…hobi也说过他有一种特殊的魅力,和他相处久的人都会喜欢上他的。哇,真的很我预想中不一样啊。

 

15L

大家都分析的好棒,我是那个蠢蠢的新粉,一直在被科普哈哈哈。果果排外这个我看出来了,但我以为他只是单纯的嫉妒宝剑哥来着,我反省kkkk。

 

16L 欢欣之意都是你

大家说的没错啦,当然我讲的分析都是一家之言。

 

果果是很没安全感的孩子,但是不是那种很脆弱的小孩,相反虽然没有安全感但是他很坚定、对自己很有信心也很会忍、吃苦,这一点真的很棒!!就算不从CP的角度分析正泰,他对于宝剑哥的抵触也是非常明显的,排外性啊JJK,处女座都这样吗?有自己的小圈子?

 

因为果果很小就出道了,那个时候性格三观都没有定格,所以六个哥哥对他的影响是巨大的,可以说得上一定程度塑造了田柾国这个人,这样就可以理解他的排外了吧。

 

阿米对于田柾国的影响也很大,大家看他们颁奖的时候第一句话都是“阿米!!!”虽然我百分百肯定7个人都很爱也很感激阿米,但是哥line加上5哥都是以“你是我的朋友、我的服务对象,我为你们在舞台歌唱,我来帮助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这种调调对待的。

67更有一点依赖心在里面,果果可以算最明显的,他有时候真的很依赖阿米kkk。这一点也超绝可爱。

 

 

如果问正泰两个人谁更成熟,我的答案是泰亨。虽然泰亨有时候也要依赖柾国,但是心理上泰亨绝对是主导地位,他甚至有一点S的气质。(这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他有时候很享受自己对于田柾国的影响力,真是个小坏蛋啊我们泰亨kkk。在自己的魅力这方面,泰亨绝对明白自己的掌控力有多强,他非常自信。

 

17L 头又掉了

Kdl,我有画面感了,什么神仙cp啊。

 

18L 我是秃的那个

泰亨有S的气质我之前也看出来了,但他好像自己没有太注意到,应该不是刻意的kkk。

 

19L 宝剑好惨一男的

果果好可爱,是不是要逆cp了我的天。

 

20L 欢欣之意都是你

这就自由心证了。我个人觉得泰亨精神主导,床上的事还是他俩自己解决。

但看田柾国的身材,简直太棒了kkk,不知道泰亨有没有力气按住他(我觉得没有)哈哈哈。

 

泰亨性格变动其实还蛮大的,从血汗泪之后其实就很明显了。奶奶去世和那段时间粉丝说他黑脸脱粉这些事对他影响应该蛮大的。那个时候真的很感谢成员们帮助他,心理这一关真的很难过的。

 

从那之后我们就很明显的看出来泰亨变得更加温柔沉静下来,玩闹的举动变少了、或者说可能不在摄像机前展示了。其实我倒觉得不是一件很大的事,大家只要继续支持就好了,毕竟人都会长大的。小时候的他和现在的他都是宝藏,不是吗。

 

很多人说泰亨不争不抢,没什么野心。其实这一点我也有不一样的看法。泰亨绝对不是没有目标的人,他的目标我认为、是一个很宏大的东西,所以他在填表格采访的时候会说类似我的野心很大这样的话。他没有什么小心眼,更追求的是大层次的目标。

 

我觉得和他合得来的南俊应该更明白。这俩真的很契合(一方面),是那种两个人互相照顾情绪、梳理情绪的组合kkk。果果征服欲、求胜心很强,我很佩服这样的人,因为这样子极有天赋又努力去做的,绝对是各个行业中的翘楚。

 

田柾国属于职业上、兴趣上都要力求完美的,金泰亨则属于更加“精神”方面的追求、更非物质一点。这两者没有高低贵贱啊,只是人不同的选择而已,不要给人的梦想分三六九等kkk。

 

21L 五个字我说腻了

这么一看,俩人真的好配啊。

 

22L 灵魂伴侣TAEKOOK

真的好配,想起DNA单膝跪地唱的词了…

“我们的相遇是数学公式、宗教条例、宇宙法则。”szd命中注定相遇啊,天生一对。

 

23L 虎兔kiyo

我赞同!!!!真的太配了我孟姜女哭塌长城呜呜呜呜呜五,但是好像跑题了(kkkkk!

 

24L nothing like us

跑不跑题都乐意看分析!请继续吧我好兴奋啊诸君!!!

----------------------------------------------------------------------------

nmd我不小心把这个发到数学群里还没发现、现在没法撤回,被老师同学家长全看到了我羞耻致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

评论(7)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